close

今天中午去公司餐廳吃飯時,看到一個男人坐在餐廳裡的矮長椅上,上身靠在旁邊的大柱子上,正在悠閒的滑手機。

 

我遠遠的就注意到他了。

 

不是因為他帥,而是因為他的姿勢。(我其實看的不是他的長相,不過話說回來,會有這樣舉動的男人就算再帥我也一樣覺得很不屑一顧。)

 

他脫了涼鞋,一雙光腳ㄚ擺在矮長椅上。

 

如果這場景換成海灘旁邊的長椅,我非但不會覺得突兀,還會羨慕他能如此悠閒自在。

 

這是公共場合耶! 我真懷疑那男人到底有沒有長腦袋???

 

我看了那男人好幾眼,終於有一次跟他四目交接了,但是,我也是俗辣,不敢出聲糾正,只有報以鄙視的眼神,希望他能catch到我要傳達的意思。

 

同事笑我說道德感也未免太重。

 

會嗎? 會嗎?? 會嗎???

 

我覺得正常人應該不會在大庭廣眾之下把鞋給脫了,擺到椅子上吧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