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撐了一天下班後直衝耳鼻喉科但沒抓準時間,所以在門口等了十分鐘才能進去掛號。

 

看來感冒的人不少,沒多久診所就來了一堆人排隊等著掛號。

 

看了一會兒報紙,輪到我看診了。

 

把這幾天不適的症狀報告之後,醫生先是朝我兩個鼻孔各噴了藥水,甜甜的害我想咳嗽,而且說真的有一點點痛;然後又拿了跟細細的棒子叫我張開嘴,猛的就是往我喉嚨一抹,又害我乾嘔了一下。最後是耳朵,醫生說有點發炎,幫我清了耳垢後上了藥。

 

耳鼻喉科真是名不虛傳,這三個部位都仔細的檢查過了。

 

就是感冒,外加微微發燒。

 

啊,明天晚上還得去陪印度來的客人吃飯,這下可好…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